close

 

 

 

 

歌手陳芳語新歌《家在哪裡》邀金曲音樂人葛仲珊跨刀創作
並一起拍攝MV
。來自澳洲的陳芳語,回想剛來台灣因國語不好
常因為不會點餐及找廁所憋尿所苦,也鬧出不少笑話
她笑說:「那時候中文不好,所以剛來的半年,餓肚子跟跟憋尿是家常便飯!
她開始中文認不得,迷路成為家常便飯,陳芳語說
「像是有一次我坐車要去大台北瓦斯大樓,結果可能我腔調語法錯誤
結果計程車司機把我載去新北市的瓦斯公司,好像在新莊
我以為計程司機要對我幹嘛,嚇到趕緊打給爸爸
還差點報警,後來才又繞一大圈回到台北!」
陳芳語與葛仲珊在錄音空檔,聊起對台灣的印象,意外發現都跟「雞」有關
葛仲珊說:「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住紐約大都市裡面,來台灣之後
跑去有山有水又有美景的花蓮玩
,結果在路上看到一整籠的雞
整個大尖叫!因為那是我活了20多年以來第一次看到雞!
而陳芳語則笑說:「因為我吃蛋奶素,所以很愛吃雞蛋。
從小早餐就吃三明治的我,第一次吃到蛋餅,結果從此愛上它!
我有一陣子瘋狂迷上蛋餅配豆漿,大概半年時間每天早餐都是吃這一味!」
她這次為了拍攝MV,陳芳語從凌晨半夜3點開始工作,一路拍攝到晚上11點
整整20個小時的拍攝讓她除了忍受寒風刺骨
,對體力也是一大考驗
陳芳語笑說:「在拍攝時因為剛好有個換景空檔我跑到休息室去睡覺
因為天氣很冷,所以髮型師特別開著吹風機當暖氣,
結果我在那邊睡著,結果吹風機就對著我吹了40分鐘
我起床後發現我整個皮膚變成紅色,而且皮膚乾裂,現在想起來覺得超爆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