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財神娛樂城

 

財神娛樂城陳亞蘭為子弟兵打造新戲《黑家店》,今晚在西門紅樓二樓劇場登場
,她為此勞心勞力,直嘆「累死了」,透露恩師楊麗花昨有到場看總
彩排,難得開金口誇獎說好看,讓她有如吃定心丸,由於日前楊麗花
丈夫洪文棟鬧出拒認私生子事件,被問到楊麗
財神娛樂城花心情是否受影響,陳
亞蘭不敢多說,僅說:「她看演出都笑笑的啊。」似乎不受風波影響。

對於楊麗花的家庭風波,陳亞蘭噤若寒蟬,有點尷尬地說:「我是小
孩子,清官難斷家務事,我也無法作主。」她透露楊麗花近期為電視
歌仔戲《忠孝
財神娛樂城節義》進行後製,也十分忙碌。被問到是否很久沒看到洪
文棟,陳亞蘭又打哈哈說:「很多人我都很久沒看到啊,我媽我也很久
沒看到啊,我很忙耶。」記者關心國寶楊麗花是否繼續消瘦,陳亞蘭笑
說:「她如果沒登台,一般不太會瘦。」惹來現
財神娛樂城場一陣大笑。

由陳亞蘭歌仔戲為西門紅樓量身打造的黑色幽默喜劇《黑家店》,將於
今晚(29日)盛大開演,陳亞蘭《忠孝節義》拍攝告一段落後進入後製
階段
財神娛樂城,一邊忙著《忠孝節義》後製、《黑家店》排練外,假日也沒空休
息,須到師大當學生進修GF-EMBA課程,每天睡眠時數不超過5小時,有
20幾年交情的超級麻吉何篤霖,特地在忙舞台劇的空檔,帶「黑咖啡」
到場應援,幫陳亞蘭加油打氣,也希望票房能再創佳績
財神娛樂城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